close

(其實我的早餐在墨西哥一般很簡單,一份三明治+柳橙汁)
 
這個叫Salchica。好像很簡單麵包夾著火腿,其實也就是這樣XD。但是裡面有墨西哥的綠色辣椒醬(名字我還沒有問出來,應該是有個標準名字的),吃到後面會流汗的那種。
 
在墨西哥接近一個月了,基本整個月過著簡單又樸實的生活。樸素到我都不敢想像原來這就是我。
 
我想起了以前剛到深圳工作的時候,頭一個月也是這樣的。

當然第二個月開始有些改變,畢竟是大陸嘛,生活方式跟台灣還是比較像的,講的語言也能通,開始就有KTV啦,喝酒啦,宵夜啦,電影逛街這類的休閒娛樂了。

 
那個時候還沒有什麼跑步的活動。有些原因吧,那時在工業區,跑起步來并不見得比較健康,最主要的其實那時跟小內談著戀愛呢,兩地相隔光交通時間就很久了,基本沒有時間過現在這樣的生活。
 
現在生活是,早上起床跑跑步,然後吃早餐。工作。中餐。下班回公寓,煮飯,刷碗筷,看書,視訊,然後睡覺。基本沒有任何社交活動。主要原因當然是
 
自己比較懶,再來就是語言問題還是比較大的,能夠生活並不代表就能夠聊天,總之已經喪失了年輕時候那種語言不通也要把妹的心態,所以一直活動範圍就在公司跟公寓之間走動。
 
偶爾去超市買菜可能是走出去的唯一理由。怎麼能夠這麼宅我也不清楚。
 
只能說,第一個月,還在適應吧。外派生活也是一種體驗,只能先調整自己的心態,然後再看了。
 
結論是,這個Salchica很好吃。才20Pesos,美金一元多一點點。而且跟我們的美而美不一樣,我們的漢堡不放辣椒醬。
 
這裡的辣椒醬不放漢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tiger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